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巴士疯人旅

地点:Cape Reinga + Sand boarding + 90 Miles Beach (5.28)

我的同伴们在两个月前就去过了,所以我得自己跟团去出游;可是团费一人一日游要128元纽币,真上脑筋。就这么幸运给我找到一号房的三国联盟友(马台港)要办团出游,每人才80元我快快加入。当中在出发前一天来了个小插曲,我必须要选择去採一天奇异果赚钱还是去玩呢?结果好玩的我还是花钱去玩个疯颠的~~

充满故事的岛屿,双“海”合璧海洋的爱情故事。毛利人相信这是男海与女海相遇并共舞的地方,象征着男女结合创造生命的起点。

惊涛骇浪的Cape Reinga,毛利人认为这里是灵魂踏上精神旅途的起点。 800年之久的树象征着生命的毅力pohutukawa tree.

我就在此寄信,因为这里是纽西兰最遍远的邮筒;深深祝福我的父母身体健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