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1, 2011

我们的爱—5 人帮

五个女生从Tepuke 冒险逃到另一世外桃源Katikati简单的小镇到处都是壁画所以又名mural town。在这里找到了新工作,新朋友和老朋友! 我爱这个地方,因为这里有不一样的回忆!在这里让我更了解和接近这4位女生的生活态度和想法。谢谢你们,每个人的故事都是启发我心灵的珍品。

黑帽 Mandy 离开大马前认识的苗条女生^^, 是我们5人中最年轻的美眉!
短裤Fyn 我的美发师,她是怎么吃也不肥的大吃漂亮黑妞!!
粉红帽Rachel 我心目中最温纯的美女(外表而已)哈哈其实内心很狂野!!
长发Luna 3年前初次见面给她的干捞板“脸”给吓坏,很高兴现在的她笑容满脸不再是昔日的黑面杀手。Haha!!

p/s: 现在我要去流浪了,其实心情偶尔起伏不定。飘飘的空空的有时又满满的,但是心依然暖暖的因为有你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